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米仔    01  前不久秋分到了,因為父親年歲大了,就想提前給他準備一下冬天的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父親顫巍巍地拿出一條棉褲,要我給他補補。 我看了一眼,都老舊的的不成樣子,膝蓋處破了,且變形厲害,褲腰的松緊帶也沒了彈力。剛想說“扔了吧,再買一條。”卻聽到父親慢慢地說:“這是那年在天津買的。”我一下子把嘴邊的話咽了回去。 其實父親是在說“這是你媽媽買的”。 媽媽去世十幾年了,我不知道沉默寡言的老父親,每天平靜而滿足的外表下,究竟有著怎樣的情懷!    02  那年,辦完媽媽的喪事,我們都悲傷而疲憊,家里的氣氛非常沉悶。 我的弟妹是我們這輩人中年齡最小的,也是爸媽最寵愛的孩子,突然興致勃勃的問爸爸是怎么和媽媽認識的,“是自由戀愛的嗎?”她睜著一雙大眼睛問。 爸爸一下子笑起來:“那時候談什么戀愛呀!經人介紹的。”于是我們也生平第一次聽到了爸爸和媽媽的故事。一向沉默的爸爸那天很興奮,話也特別多,尤其是回憶起他們結婚時的情景。 他說:“你媽媽要的唯一的條件是結婚時騎馬!那時候結婚新娘子都坐轎。”那語氣和神態滿是贊嘆。“媽媽真的是騎馬結婚的?哇好威風啊!快說說馬什么顏色的?那馬帥不帥?”弟妹連珠炮似的問。 爸爸笑瞇瞇的說:“我找了好幾個村子,就找純白或純黑的馬,那樣配紅衣服才好看!最后終于找到了一匹毛色黝黑發亮的馬,那馬高大漂亮!你媽媽穿著她自己縫制的紅嫁衣,坐在馬上。她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子!”“那當然!我媽本來就是個大美人兒!”我說。 我們都笑起來,爸爸臉上泛紅,兩只小眼睛盡管瞇成了一條縫,卻閃閃發亮。那是從媽媽生病以后我們家第一次開心的笑。 我那個聰明伶俐的弟妹用這種特殊的方式,讓爸爸回憶起了他們年輕時最美好的時光。那也許是爸爸唯一一次在眾人面前表露對媽媽的愛。那幾天我們不敢在爸爸面前提到媽媽,但是媽媽又無處不在。 原來,追憶也是可以療傷的。 那次,我知道了媽媽在爸爸心中的分量。    03  我找來一條顏色略淺的舊秋褲,剪下兩塊大小合適的補丁。笑著對爸爸說:“我給您做一條乞丐裝啊!” 爸爸脫口說到:“做吧,你跟你媽一樣手巧。”我故意白了他一眼:“我就知道是沾我媽的光,您才夸我!”爸爸看著我笑了,他盡管聽不清,但看我口型他知道我在說什么。 我仔仔細細的把膝蓋處打好補丁,又換好腰上的松緊帶,爸爸一直在看著我做,一臉的慈愛和歡喜。做好了,我把棉褲平鋪在沙發上讓爸爸檢驗,逗他說:“您今年就是穿時髦的乞丐棉褲的太上皇啦!”爸爸連聲應到:“嗯嗯!時髦,時髦。”他撫摸著棉褲,久久地。也許,他正在心里跟媽媽說話吧…… 那條棉褲,是二十多年前爸爸和媽媽在天津時買的。 媽媽曾經盛贊過它防寒保暖,“駝絨的,大風都刮不透!我和你爸一人買了一條,穿著它冬天享福。是吧?”旁邊的爸爸笑著點頭:“嗯!是。”我看得出來,腰上的松緊帶是媽媽曾經換過的,針腳細密勻凈,我的針線活從小就得了媽媽的真傳,爸爸是看的過眼的。 他把棉褲仔細疊好,捧在手里,就像捧著多么貴重的寶貝,顫巍巍、笑瞇瞇地走進自己的房間……    04  我知道,這條二十多年的老棉褲,其實是爸爸心中的一個念想。為人子女,還是要懂得一點老人的心。 我們眼里的舊物件兒,也許就是他們一個感情的寄托,一份藏在心里的愿望,一種對生活的希望…… 新的與珍視的不是一回事,敝帚自珍也是一種喜歡;簇新和舒服也不能劃等號,很多時候,我們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愿讓老人穿戴陳舊,卻忘了問問他們真實的意愿。 我們的孝順,不要變成老人眼里的“被”孝順。在這個衣食無憂的太平盛世里,老人需要的更多地是來自心靈的關愛和懂得。 愿我們為人子女的善意,都能成為老人心里的善待。 +10我喜歡

他是一位著名的職業登山者,在20多年執著不懈地攀援中,世界上許多著名的高峰,都被他踩到了腳下。   那一天,曾經歷過數次登頂失敗的他,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準備,再次向自己向往的珠穆朗瑪峰進發了。   站在海拔6700米處,仰望高聳入云的峰頂,他仿佛聽到了生命深處那熱烈的召喚,他激動地沖著白雪皚皚的山峰,喃喃道:“我來了,追趕著年輕時放飛的夢來了。”   蒼天似乎也聽懂了他的心聲,那兩天的氣候非常適合攀登,他一路向上,行進得十分順利,在抵達海拔近8000米的高度時,他仍保有不錯的體能。經過一夜休整,他繼續向頂峰挺進。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早上還是晴空萬里,微風徐徐,可剛過了兩個多小時,山間便開始云團翻卷,狂風勁吹了。他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異常艱難地向上攀登,一步一步地慢慢縮短著距離。又過了兩個多小時,他終于疲憊不堪地到達了距峰頂還有不到200米的一個避風的落腳點。   休息了一會兒,風似乎還沒有小下來,他開始試探著向頂峰沖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他只向上攀行了100米左右,便停了下來,他感覺到耳畔呼嘯而過的狂風更猛烈了,他的雙腿也越發沉重起來。他預感自己這一次真的難以征服最后這不足百米的路程了,即使自己奮力沖刺,能夠抵達峰頂,恐怕也難以安全地下撤。   于是,他仰望著近在咫尺的峰頂,跪了下來,雙手合十,將一份虔誠的敬意呈上。又用手指,在那塊巖石遮擋的一片平坦的雪地上,畫了一個象征如愿的小圓圈。然后,抓緊時間往山下撤退。   他一撤到安全地帶,便聞知有兩位與他同一天登峰的英國登山隊員還沒有撤下來。之后,他便從報刊上看到了他們遇難的消息,他們都倒在了距離頂峰30米左右的地方,從他們遇難時的姿勢判斷,他們都已登臨了峰頂,他們是在下撤時遭遇不幸的。   當有記者問他,當初在決定放棄的時候,是不是感覺特別遺憾。他悠然道:“是有一點點的遺憾,但不是特別遺憾,因為有些高峰,有時是要留給仰望的。”   “有些高峰,是要留給仰望的。”這句深邃的話語,不僅是說給攀登珠峰者的,也說給所有攀登人生高峰的人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記得那一期的《開心辭典》,記得那個留著美麗卷發的嘉賓臧濤,面對她淺笑嫣然的答題,很難想象她是一位癌癥晚期病人。當王小丫夸贊她頭發漂亮時,她笑著說:“這是我新燙的,我要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她坦然地講述著自己的病情,仿佛在述說別人的故事,自始至終,她都保持著甜美的微笑。她有一句話特別令人感動——我雖然有很多的夢想不能實現了,但我已經在心頭升起了,我已向它們一一地獻上了由衷的敬意。”   年輕的臧濤以優雅的姿態,完成了自己與熱愛的世界從容的告別。面對她那“生如夏花般絢麗,死如秋葉般靜美”的短暫人生,相信許多人都會贊同這樣的認識——她與那位登山者一樣,自己的靈魂都站在了高處,他們心懷敬畏的仰望,不僅是一種對生命的敬重,還是一種對生命的智慧選擇。   只有知曉了人生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高峰,它們就矗立在那里,但不是要讓我們奮力去征服的,而是要我們心懷敬意地仰望的,我們才能從容不迫地取舍,才能如云卷云舒般自然進退,才能品味到生命真正的要義。 +10我喜歡

文/鄭雅潔   太陽就快下山了,外出干活的大人和上學的孩子們也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各家開始忙著做晚餐,不一會兒,村子就在煙霧里若隱若現,站在遠處看,別有一番風味。   可大寶家里一點也不溫馨,幾乎每天都被低氣壓籠罩著。   大寶因為跪的太久腿又麻又疼,可他又不敢動,因為寶媽一發現大寶動了,就會給他一巴掌,大寶臉上的巴掌印清晰可見。   外面傳來小孩子的嬉鬧聲。   大寶聽這聲音,心里羨慕極了。他也想和村里的其他小朋友一樣,回到家就能出去玩,但是大寶媽媽從來不許他出去玩。每天大寶一回到家,大寶媽媽就會給大寶布置練習,如果寫不出來就得挨棍子。   大寶經常挨打挨罰,不是因為做不出練習題,就是因為考試沒考到九十分。   大寶這次被罰跪就是因為有一科沒考到九十分。   “突突突……”   大寶聽見熟悉的摩托聲,就知道自己可以去玩了,于是忍不住偷偷地笑了,可他不敢開口叫大寶爸,怕把媽媽喊出來。   大寶爸爸剛開車進門,看見大寶跪著,臉上還有兩個清晰的巴掌印,瞬間胸口噌噌的就冒了怒火。   大寶爸停好了車后,一把拉起大寶,把他往外推,一臉嚴肅的對他說:“你今晚去狗子家睡,別回家了。”   大寶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沉默了好一會兒,他抬頭看向大寶爸,平靜的開口,“爸爸,你又要和媽媽吵架嗎。”   “大人的事小孩子別管,你現在就去狗子家待著。”大寶爸眉頭皺得厲害,語氣近乎嚴厲。   大寶松開爸爸的手,低頭往門外走去,還沒有走出去,眼眶就紅了,隨時都能掉出眼淚來。   大寶爸爸看著大寶的背影,無奈的別過頭去,像是想起了什么,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掏出十塊錢,然后走到大寶面前。   “這幾天就別回家了,就在狗子家住著,爸爸在狗子家放了你的衣服。”   大寶沒抬頭,拿了錢就跑出了家門。   大寶剛出門沒一會兒,家里就響起了爭吵聲,接著就是乒乒乓乓摔東西的聲音。   “李平你什么意思!我教我兒子用得著你管?你想他以后跟你一樣當個割膠的鄉巴佬嗎!……”   大寶媽媽的聲音特別大,幾乎半個村子都能聽見。   再接著就看見大寶爸爸扯著大寶媽媽的頭發出了屋子,一巴掌就打在大寶媽媽臉上。   兩個人就這么撕打起來。   村里的大人聽見動靜紛紛趕了過來,臉上都是無奈的表情,   “這怎么又打上了?”   “誰知道啊,八成是大寶他媽又打大寶了。”   “你說這大寶媽也真是的,嫁過來了就好好過日子嘛,也不把那大小姐脾氣收收,整天拿孩子出氣,真是苦了大寶。”   村里的小孩子大都躲在一邊看著,還對著站在狗子家門口的大寶指指點點,一臉幸災樂禍。   “你看他爸媽又打架了,真可憐”   ……   狗子拉過大寶,瞪著那些看大寶笑話的人,一臉“兇神惡煞”的說,“看什么看!想挨打嗎!”   那些小孩子們出于對狗子這個小霸王的恐懼,紛紛都散開了。   狗子媽聽見大寶家的動靜,匆匆忙忙地從廚房里跑出來,用農村婦女特有的粗嗓子沖狗子喊了聲,“狗子帶大寶進屋玩吧!”   然后就急匆匆的跑去了大寶家。   狗子應了聲,就拉著大寶進屋看電視了。   電視里放著大寶最喜歡看的天線寶寶,但是他一點也看不進去。   他好恨自己的媽媽,他經常在想為什么他的媽媽不是狗子的媽媽那樣溫柔的媽媽,為什么他的媽媽那么不講道理,那么兇。   “狗子,我以后不要娶老婆了。”大寶忽然看向狗子,目光鑒定。   “你是不是傻,怎么能不娶媳婦!”狗子一臉奇怪的看著他,心想他是不是被他媽媽打傻了。   大寶知道狗子不能理解自己,也不再解釋,把目光再次投向電視。   狗子媽是在天完全黑下來之后回來的,她的頭發有些亂,衣服也變得皺巴巴的,她有些疲憊的對大寶說,   “大寶,你爸爸今晚去朋友家了,你就在這和狗子玩,我去給你們做飯,我們今晚吃紅燒肉!”   大寶看著狗子媽那張曬得黑紅的臉,心里覺得暖暖的,眼睛也熱熱的。   他使勁地點了點頭,“嗯!”   狗子媽做好飯后把飯從小廚房端到大廳,狗子、大寶和狗子媽三個人圍著在一起。   熱氣騰騰的飯菜再加上有趣的電視,大寶覺得自己好幸福。   狗子媽給大寶夾了滿滿一碗紅燒肉放在他面前,親切的看著他,“大寶啊,這一碗紅燒肉都是你的,多吃點啊!”   大寶看著眼前碗里裝著的紅燒肉,眼淚就開始往碗里掉,眼睛里的霧氣讓他看不清碗里的肉的長相,他夾起了一塊放進嘴里。   大寶想,世上沒有比紅燒肉更好吃的東西了。   +10我喜歡


梧棲頻尿中醫推薦北屯腸躁症治療有效北屯心悸恐慌推薦中醫神岡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潭子臆球症中醫治療豐原血壓高中醫推薦
南屯胸悶診所推薦 大雅耳鳴治療有效 潭子躁鬱症推薦中醫潭子睡覺一直醒中醫診所 后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有效 台中躁鬱症中醫診所中壢腸躁症中醫治療 潭子胸痛中醫推薦 神岡胸悶診所推薦豐原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有效 台中血壓高中醫門診 北屯腸躁症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n28fx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